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和凤镇党委、溧水农商银行党委开展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和凤镇党委、溧水农商银行党委党建结对、镇银共建暨万企联万村银企对接会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企业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推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

“六个方面开展党建结对

  签约仪式上,和凤镇党委与溧水农商银行党委签署了《万企联万村企村联建框架协议书》;和凤镇双牌石社区、孔镇社区、毛公铺社区党支部分别与溧水农商银行和凤支行、孔镇支行、毛公铺支行签署了《万企联万村企村联建实施协议书》;溧水农商银行第二党支部与和凤镇机电产业园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溧水农商银行和凤支行、孔镇支行、毛公铺支行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贷款授信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五年,双方将围绕平台载体、困难群体帮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共铺农金服务最后一公里、环湖片美丽乡村和城乡融合创新等六个方面开展党建结对,切实将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产力,为乡村振兴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一批特色项目落地

  为充分发挥溧水农商行专业资源优势,将以和凤台湾机电产业园为载体,共建一批园区金融服务驿站,企业金融超市等阵地,进一步增加和凤制造业贷款规模;围绕网红石臼湖天空之镜、沿省道123特色田园乡村等重点片区,通过多方支持,信贷扶持,政策加持等渠道,选择一批龙头企业、优质企业,合力打造5——10家特色民俗及农家乐餐饮项目,带动环湖片“2814”渔场项目开发和农民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