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新春慰问建档立卡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区财政局走访慰问东屏街道白鹿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溧水区财政局领导干部在东屏街道白鹿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给他们拜了个早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祝福。

入户走访时,每到一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中,财政局领导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保障、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走访中,领导们还为低收入农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户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结对帮扶下迎难而上,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春节前的慰问走访活动,用真情温暖了困难农户的心,拉近了区财政局和白鹿村低收入农户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区财政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