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石湫明觉农贸市场迎来开业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作为石湫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实项目,石湫明觉农贸市场新建项目于201911月开工建设,历时1年于202012月完工,202128日,成功开业。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1500㎡,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包含土建、室内装修、消防等项目。市场内设固定摊位22个,可供80余户临时摊贩售卖,主要面向本地和周边地区农产品经营者,经营蔬菜、水果、水产品等其他农副产品,形成了一个初具规模的相对集中的菜场。

明觉农贸市场的建设解决了长期以路为市、占道经营、人车混乱等问题,更好的服务于明觉片区居民生活需要。“明觉有了较为规模的农贸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喜事。”前来采购的居民告诉记者,除此之外,开业当天,石湫城管中队还从商户登记、商户转移、疫情防控等方面助力盛庄刘姐菜篮子公司开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