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溧水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迎接省市联合验收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7月31日,省农委经管总站、市农委总经济师湛中林携市农委经管处、市委农工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档案局、高淳区农业局一行十余人前往我区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联合验收。区领导刘仁祥带领区委农工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区档案局、区信访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等部门迎接检查验收。

  一大早,验收组成员就前往洪蓝镇检查镇级档案整理工作,并走村入户,到农户家里进行实地核实。随后验收组成员来到我区档案馆,参观全区农户一户一档,在看到档案已全部整理入柜后,验收组对我区确权工作表示赞扬。

  在区会议室听取了区委农工委总结发言,区领导刘人祥表态讲话之后,验收组对我区确权工作进行评价打分,最终,我区以95.71分,优秀格次完美通过省市验收。宣告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面基本结束

  在为期三年的土地确权工作中,我区力求班子搭建、宣传发动、培训指导三到位,工作过程重点强调“细、准、实、稳”四个字,在质量把控上突出把好“五关”,组织协调“六方”全面推进。其间刘以安副市长在我区召开全市土地确权推进会、龙翔副书记在我区召开全市整镇率先发证现场会,石头寨村在全省首发新版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