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京市纪委调研我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日,南京市纪委岳飚主任,柳姗姗处长,袁卓民处长等一行调研我区农村财务管理及农村产权交易流转情况。区纪委书记周勤,副书记丁建国(兼上洋村第一书记),副书记兼区监察局局长王京,市纪委彭鹏处长(兼吴村桥村第一书记),区农业局分管局长徐伏云,经管站站长,资产科科长,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主任,新中大软件,清产核资软件,产权交易平台演示人员等陪同调研。

    市纪委领导听取了我区在农村三资管理,农村产权交易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相关软件的具体功能应用。提出加强各部门、各软件系统的对接,及时将产权流转的相关信息互联互通,使农村集体资源资产的全过程都能够得到监管。并提出结合GIS地理信息系统,将各软件统一整合的构想,将纪检监察从事后监管引入其中,做到实时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