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京市溧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关于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应进必进”自查自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农村工作委员会文件
 
溧委农〔2018〕2号
 
 
关于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应进必进”
自查自纠的通知
 
开发区、各镇(街):
为贯彻落实《关于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全面进场交易的通知》(苏农经〔2017〕11号)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农村集体资产“应进必进”专项检查的通知》(宁委农〔2018〕7号)要求,为积极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全部进入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交易,促进农村集体资产流转交易公开、公正、透明、规范,市委农工委、市农委拟于春节后在全市组织开展 2017 年度农村集体资产“应进必进”专项检查。我区拟从2月5日起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应进必进”自查自纠工作,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镇(街)对照本通知要求,尽快组织各村(居)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应尽必进”自查自纠,确保所有集体资产资源及村集体受农户委托统一组织的土地流转全部进场交易,并填报《农村集体资产“应进必进”交易情况统计表》(附件1)《集体资产资源流转情况统计表》(附件2)。
2、请各镇认真撰写自查自纠情况报告;报告应包括:农村集体资产“应尽必进”制度建设情况、具体落实情况、存在问题、整改举措等内容。春节后区委农工委将视各镇自查情况,抽取部分镇(街)、村(居)现场检查;检查时间和对象另行通知。
3、请各镇(街)高度重视根据自查情况,切实做好自查自纠整改工作督促村(居)开展问题整改。对存在问题不整改或拒不按市、区主管部门要求整改的,将视情形将有关情况移交纪检机关处理。
4、请各镇(街)于2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自查自纠报告与两张统计表加盖政府章报区委农工委。
 
联系人:章建宇 林亚琴;电话:57212753;
 
 
 
 
附件:1、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应进必进”交易情况统计表
           2、集体资产资源流转情况统计表
 
 
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农村工作委员会
                                                                                                                  2018 年 2月 5 日